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难忘的最后一场比赛!!


今天不错开心的"
哈哈~
我在6/3/2010SMK dusun nanding那了我最后一次代表学校的奖杯^^

明年??
不懂还有的比没有咯~~
我转了校哦~
新学校的老师会带比赛我没有叻~XDD"
今天其实蛮不舍得"读书难顶"的~
和我的"读书难顶"朋友们^^
哈哈~~
今天在首都政比赛回春~
蛮多人的哦....没有什么把握!!
可是过后,我寻寻看人家写的时候~
哈哈~
把握就有了~~
不懂做么的~
不多写了~~XPP" 看照片!!
很可爱哦这些舞狮~~
他们的动作都很搞笑的!!


然后就开始比赛了!!
哈哈~
我们都要在大大的场地上写~~~
所以??
可怜.......

其中也有开心&38的时候~~~咔咔!!
是到我拍你们的么??
哈哈哈~~
写完了就拍拍下来~~XPP"
写的OK么?? =.="
麻麻地不罢了咯~~
然后很可爱的~
全部唯一个圆圈来写~~~
知道我的是哪一张没有?? XDD"
是很多人比得哦~~~
哈哈~
我很快就写完了~~~
一直走来走去
也乱拍照~~XPP"
最后要交纸了~~ 和老师拍照^^
过后交纸就吃东西~ 看表演!!
出成绩的时候~~
我拿特优哦~~~ =.="
赫赫~~
赫赫~
然后很多不认识的学生一直跟我shake hand =="
她们是"不认识"的吖~~~~
然后很好笑~
要回了 全部别学校的都做她们的巴士回了~~~
我们还在等 =.="
老师就拿着我的杯来看~~
过后老师讲要那回学校 星期一才在学校在颁多一次~~
哈哈~
我在那时就跟老师讲~
我转校了吖~~~ ><" 老师就很吓到~~~~ 蛤?? 将快??
赫赫 =.="
他们都将很想不到今天就是我最后一次在DN的比赛~
也想不到我星期一就在那里读书了 T.T
我还是蛮不舍得的!!
DN也给了我不少奖~~~
不过算农~~ ><" 新学校~ 新开始~ 希望那张红卡别将花了 ~XPP" 赫赫~



难忘~~++不舍得我校服!!
咔咔~~~
因为要换校徽了~~~
看看我的朋友们~~
个个都笑到将开心的^^
bye bye norr~~~my dusun nanding~XPP"

想起我欺负过的DN老师~~
向疼会你们tim~XDD"
but没有机会了~咔咔~~~

朋友们啊~~
有空出来喝茶^^
表忘记我哦~~~~
咔咔^^
miss my nanding friend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