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18.3.2010 gai gai~~

SG.wang & TS~~
新年忙了很久~~
咔咔!!
今天总算是轻松下了!! XDD"

蛮特别的是今天跟一个好朋友洁妮出哦~~
第一次跟你出街就2个人一起拍拖了~XDD"
没有别人咯~~
本来还有一个肥仔的~~~可惜没有来到~
哈哈哈~ [洁妮条仔]

去到就近gasonline吃东西!!
不好的服务咯~~~
等很久~ 哈哈

吃饱本来要看戏的 ~~
臭洁妮要早回~ XPP"
4点的戏全部满了~~~ 结果不看了!!

走街看衣~
图然看到朋友 =.="
哈哈~
看到小哭先的~~~
更好奇的就是培怡也在一起 ><"
奇怪咯~~ 就跟培怡聊~~
忘记理到那个哭包 ><"
咔咔~

在走一下就被她们拉去拍照了~~~~ 明明在学校常见到她~~~
可是感觉很久没见 ><" 今天就是跟她拍拖拉~~~XDD"
还有一些照片不在我这里 ><"

过后等朋友~~~~~
还有我的干哥~~^^ 哈哈~~~
个有头发了咯!!
本来去当兵时候剪了光头的~~~~
咔咔!!
他来到我还不认得他 ><"
不像他了咯~~~
气死~~
他还要问我叫什么名~~~~

然后抓埋宝怡来拍~~^^ AND
她们全部进了gasonline聊~~
洁妮又死命不要进~><"
OK咯~~
咔咔~~~
就赔她走走看衣~
她叫了一条仔来~~
阿哈哈~~ 很静的咯~闷!!
有点怪怪的咯这个BOY~~

咔咔咔~
笑死我~ 他超LC的感觉 =="

走了整天买了"一"件衣~~
咔咔!! 情侣衣~~~~

还有我们的情侣BAG tim~~~
扎到~
卡咔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