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学校事~

最近去学校都累爆!
我是很鬼笨的~XD""
哈哈~
偏偏选我进AKAUN班 ><"
我可以很大声的说~~"我赶不上丫~!"
是很压力一下的咯!
全部人都OKOK的!
是我很死蠢~XDD"

我想换班的~
可是又不想读DN了~~
想换换新环境~XPP"

去到我的学校!
厕所某水来~~~
扎到 ><"
是很臭的咯~
我进了出来~在外面等朋友!
哈哈哈~
每个出来都跟我讲很臭~想吐!
哈哈哈哈~
很好笑咯~~

我吖~
不知道哦~~
没有味道丫~ [我伤风]
咔咔~

每天在班很累很累~
可是不能睡觉!
因为~~~
没有人睡~!
好班就是好班!
每一个都乖到顶!
我就来"顶"不顺~~~ ><"
老师很少给抄东西!
都是讲课~~~
哈哈~
我都是打瞌睡的!

我是很不懂得珍惜的啦~
可是我喜欢SENI~~
哈哈~
想进SENI班罢了~~
AKAUN~?
我没有兴趣 ><"

新年后能转到校??
不懂咧~~~
哈哈~

最近真的很烦啦!!!!!!
每天早早起来读书~
回家累到半命~~ 睡觉!
然后起来吃饭 ~
7点多了!
能做什么??
懒懒一下就8,9点了!
上线一下下~~
赶功课!
睡觉!!

我的画画~
书法~
跆拳道~
跳舞~
都没有做功课!
教的时候都不懂教什么好!
没有准备到!


新年要到了拉~~~~
书法笔赛丫!
2010很美!!
我要奖杯~ =(
可是没时间练书法!怎样赢??

呜呜呜~~~~
救救我!
最近很辛苦下!

崩溃丫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