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开学了~~~~

1.1.2010

瓦哇!!
第一天开学 ><"
醒不了~~~
去到学校就坐在礼堂~~~
到放学 ><"
屁股都痛!!
回家就睡觉!!
超累!!

开学了~~~~~
拿我命!! :(
"闷~


第二天去读书!!
又是坐到下课~
然后分班!!
哈哈哈~~~
account 1的班~~
叫叫叫~~
有我名!! ><"
瓦老~~
我进到班??
很吓人噢~
哈哈~~
因为我读书很笨的!!
是很差~
幸好还有跟"妙"同班~XDD"
哈哈~

还蛮部错的!!
我几有新鲜感~
读好班!! XPP"
班的马来仔一直弄我 ><"
不过很好笑啦她们!!
1天罢了~ 就很好朋友了!!^^
那个马来仔一直叫我名><"
又叫不准!! =.="

这几天都很累~~~!!
唉~
>读书难顶< 没有seni班了~~~
明知我最爱seni ><"


我要转校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